Tuesday, 27 July 2010

马华铺路回峇吉里「老家」

东方日报 - 27.07.2010

(麻坡26日讯)当年兵败丢了 「峇吉里」江山,来自3个区会的麻坡马华市议员重整旗鼓,准备在文打烟区建立服务,打出「老厝,我们回来了」的宣传策略,提早向敌军宣战, 矢言来届要「班师回京」,峇吉里区选战硝烟掀起。

希望借由「老厝,我们回来了」,让党员一起用心经营,以期重回「家园」。冯嫊岚


即将于8月中旬入驻的麻坡市议员联谊会服务中心,设立在峇吉里桥头,也是峇吉里路与文打烟交界处附近的2层楼木屋。这里也是文打烟区心脏地带,距离马华峇吉里区会会所500公尺。

相信也是全柔首个专属市议员的服务中心,昨日高挂「老厝,我们回来了」横幅,以红色背景配搭「心」型为构思,右下角也明显「用心经营」。

配合服务中心启用,麻坡市议员联谊会将于8月1日展开「粉刷及清洁运动」为主题的造势活动,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则将于8月中旬到来主持开幕。

麻坡市议员联谊会8月份在峇吉里桥头设立「老厝,我们回来了!」服务中心,显示峇吉里的选战已经提早开打。

一般相信,马华在文打烟「插旗」  ’是要抢攻308大选失陷的文打烟,并瞄准峇吉里。马华将以「文打烟」作为桥头堡,结集选战资源以便重掌峇吉里。

马华是希望从老厝打出「温馨牌」  ,且低调平民化方式,来俘据峇吉里选民的心,这与过去使用的发展牌来争取选民支持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随著蔡细历喊出「—高调问政」的口号,马华已经改变战略「易守为攻」  ,并提早备战,让候选人在社区作出殷勤的服务,才能取得更好的战果。

麻坡市议员联谊会服务中心此时设立,更加让人揣测,马华提早备战大选,准备收复峇吉里这块失地。

服务中心亮亲民牌
麻坡马华党鞭冯嫊岚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却表示,设立服务中心纯粹为民服务,并非所谓的备战大选「军事基地」。

但她不否认,希望借由「老厝,我们回来了」,’可达到让党员一起用心经营,以期重回「家园」的含义。

「设立服务中心的构思及概念,已经知会马华峇吉里区会、马华麻坡区会、马华巴莪区会。

服务中心也将以非公式化操作,以更贴近民众,包括以「老厝,我们回来了」这个核心招牌。」

她说,服务中心楼下是作为9名麻坡马华市议员行政及为选民服务处,屋旁空间将特设位医药服务阁,为市民服务。

出征文打烟? 冯嫊岚:言之过早
(麻坡26日汛)随著麻坡市议员在文打烟设立「老厝,我们回来了」服务中心,坊间揣测,这是为麻坡马华党鞭冯嫊岚出征文打烟区铺路备战。

早前消息指出,马华峇吉里区会属意由柔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出征峇吉里国会选区,冯嫊岚则出征文打烟选区。

冯嫊岚今日受访时强调,他迄今也没有收到上层任何指示或暗示,也不愿针对本身是否有意愿出征文打烟州议席一事,作出回应,仅表示目前尚言之过早。

无论如何,党内消息指出,近年来频频活跃于社会活动的马青峇吉里区会副团长刘建利医生,或将以黑马姿态,成为文打烟区候选人。

刘建利也是马华峇吉里区卫生暨医院事务局主任、马青二马路支团团长、医院巡察员,以及麻坡家连家精神健康协会(MINDA)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