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水沟工程落成加盖‧六马路水患有望解决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02
(柔佛‧麻坡)长期困扰六马路居民的闪电水患问题,终於有望解决。

一旦这条长约500公尺的水沟工程落成,沟渠都会加盖,这不仅使六马路的道路变得更宽敞,同时也可以解决困扰居民已久的水灾问题。

柔州务大臣特別事务官李俊滽週五(7月2日)下午巡视六马路扩建水沟工程后透露,这项工程是由副首相协助申请,並获中央政府的拨款。

麻坡沟渠与水道局局长莫哈末哈雅说,有鉴於工程进行时期,承包商需要进行搬运工作,所以有关道路將分阶段与时段关闭。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受影响居民与公路使用者谅解,工程预计会在2个月內竣工。

陪同视察者有麻坡医院巡察员苏成业、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公共投诉局副主任郑成荣、服务中心主任符敦顺、公共投诉局主任哈芝南利、六马路选区助理林温海、杨志辉及吴金发市议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