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峇株数十人追悼 · 民行促还原真相

中国报 - 18.07.2010

(峇株巴辖17日讯)赵明福坠楼逝世一周年,峇株巴辖数十人到场追悼!

民主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秘书颜碧贞昨晚在行动党杏株奥玛路支会会所举行的追悼会上致词时说,希望通过追悼会,对赵家表示关怀及支持。


她希望,泰国法医普缇8月18日来马时,能为赵明福洗刷冤情,还原事件的真相。

针对马华利明达区州议员李煌治发表的“我国有神权政党希望通过宗教治国”言论,颜碧贞认为,对方的言论已不合时宜,更不适合出现在今时今日的马来西亚。

她强调,一旦民联执政,绝非有回教党单独执政,因民联还有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

“国阵往往都是希望通过类似方式,让人民讨厌民联,阻止民联崛起。”

另一方面,行动党明吉摩区州议员黄南华指出,赵明福事件让国人看见政府官员在执行任务时的弊病。

他说,反贪污委员会主席发表中文声明,对赵家表示慰问,除了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也是当局的变相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