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一周年联欢晚宴

http://1.bp.blogspot.com/_0Y5dwB65VY8/TE2M-tcgv2I/AAAAAAAACBI/fShqqBwos-0/s1600/Muar+DAP.jpg
前排左起:陈秀篵,林金喻,林金发,余德华,潘少清,萧国光,黄益豪。
中排左起:x,x,林坤厚,魏顺天,陈瑞华,林慧娟,黄胤亿,x,林玉明,林坤城
后排左起:罗文胜,颜金汉

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为庆祝成立一周年庆,将在八月八日晚上七点正假新加望新奇珍宴宾楼主办成立一周年联欢晚宴。

大会筹委会主席余德华国会议员表示,来临的第十三届大选将会是马来西亚独立五十几年来一次重要的分水岭,因为第十三届大选将会决定大马政治是否可以更稳健地步入两线制。而且唯有步入两线制,马来西亚人民才能真正地成为马来西亚的主人, 当家自主。同时,柔佛州将会是下届大选的其中一个主战场。只要民联能取得重大的突破这个被喻为巫统及马华的堡垒州,政党轮替绝不是一个梦。唯有改变才有希望,因此余氏呼吁柔佛州选民应该把握这五十几年来难得的黄金时机,勇敢的作出改变并把民联送入布城,以开创一个新的马来西亚政治编章。

届时,晚宴将邀请怡保东区国会议员兼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亚沙国会议员兼全国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双溪槟榔州议员兼雪州议长邓章钦及士古来州议员兼柔州行动党主席巫程豪医生为麻坡民众开讲。

任何有意参与上述盛会者,请亲临麻县活动中心购票(06-9534266)或请联络以下人士购票:
林思伟 012-2911988
陈瑞华 012-2783659
梁才兴 019-6667929
黄益豪 012-6776468
潘少清 012-6392210
林金发 017-6518310
林文泰 017-6275732

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
联委会秘书
黄益豪
18.07.2010

地点: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