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巴口垃圾场移巴莪新港 · 慕尤丁:须待环境报告

星洲日报 - 大柔佛 - 07.07.2010

(麻坡6日讯)麻坡、礼让县长及各部门今日向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汇报会’着重讨论麻坡尤其是巴莪区的发展。

在汇报会上提及的包括巴口垃圾场迁移问题、在坤兰乌汝兴建桥梁、第九及第十大马计划的工程等课题。

慕尤丁也是巴莪区国会议员,他在汇报会开始前也前往巴莪再也会见选民。

在汇报会上其中备受关注的巴口垃圾场迁移至巴莪港的问题至今悬而未决,慕尤丁表示需等待环境局的报告,截至目前为尚未有最后的决定他说。州政府建议把垃圾场迁至新港通往巴力尤索夫的地段,但为了避免引起健康的问题,环境局必须先进行检验。

他说,当地是巴莪选区,他将特别关注有关进展,在设立垃圾场之际,更不能忽略当地居民的健康。

凉峇督坤兰乌汝居民佳音建桥工程纳第十计划

慕尤丁也在听过汇报后向凉峇督和坤兰乌汝两地居民捎来喜讯,当地兴建桥梁工程已纳入第十大马计划,他也特别交代当局要优先处理。

他说,这座桥梁耗资4千300万令吉,建桥的计划已在多年前提出,但当时苦无拨款,一旦桥梁竣工后,除了造福每天必须乘船上学的学生,也提供当地居民来往的便利。

往坤兰乌鲁与凉峇督的唯一渡船于本月2日中午发生沉船事件,当时船上17名学生及1 名船夫先后掉下河,庆幸全部都安全获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