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麻行动党16日办赵明福追思会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将于本月16日(五),晚间8时正,于砂吉路星星花园主办'赵明福逝世一周年追思会',并于现埸播放赵明福同志生前的生活片段,欢迎麻坡巿民前往追忆。

明福坠楼案沉冤待雪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主任兼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去年的这个时刻,雪州行政议员助理赵明福同志新婚在即,又将喜获鳞儿,本是人生畅事。然而,这名大好青年却在反贪污委员会在带走后,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令人不胜唏嘘。其后许多政府高官不但推缷责任,更污蔑明福同志的为人,令人愤慨。时至今日,政府仍然亏歉赵明福及其家人一个公道!

余氏表示,赵明福坠楼案绝非我国暴政肆虐的的唯一受害者,而先前的蒙古女郎炸尸案更令我国的国际形象声名狼藉。因此,唯有'变天'一途,方能还人民一个幸福,快乐的马来西亚。

麻坡社青团团长
兼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2010.0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