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赵明福追悼会 · 各握白蜡烛鲜花

中国报 - 18.07.2010

麻坡200人默哀(麻坡17日讯)约200名麻坡市民昨晚分别聚集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和文打烟活动中心,出席由该党为纪念赵明福离世一周年所举办的追悼会。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乙和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昨晚在同样时间,即晚上8时至10时左右,分别在各自会所前举办赵明福追悼会。

活动吸引200多名市民参与,他们各自手握白蜡烛和鲜花,为赵明福祈福和默哀,场面肃穆及哀伤。

大部分民众为对明福致敬,皆身穿黑衣出席追悼仪式。

另外,现场也有播放赵明福生前的生活片段,让在场人士一起追忆。

两场追悼会,分别由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和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率领和主持。

当晚出席追悼会者有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布拉欣、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民主行动党柔佛州社青团团长陈泓宾和麻坡中华公会主席林得元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