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余德华否认被“抢地盘” · 蔡锐明或打麻坡礼让

中国报 - 07.07.2010

(麻坡6日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认为,公正党柔州主席蔡锐明在来届大选,较大可能攻打麻坡国会议席和礼让国会议席。

人民公正党全国最高理事蔡锐明取代原任主席安华沙,出任该党柔州主席职后,据说他有可能替代余德华,在来届大选竞选峇吉里国会议席。

余德华今早在电访中否认,并强调截至目前,行动党内或民联都没有传出相关言论和安排。

“如果真有此事,民关会以大局为重,三党都会坐下来讨论议席的分配,一切交由党内决定,不过,各党之间应会有所坚持,因这关系到民联整个队伍和来自基层的支持,中选议员会先受考量,以避免失去选民的支持和引起党基层的不满。”

他认为,若由蔡锐明领导的公正党来攻克其他选区,获胜的机会会更大,因蔡氏是由国阵来投的领袖,清楚国阵运作,这对增加民联议席,及提高民联的士气更有帮助。

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说,马华对公正党举动不感奇怪。

他强调,马华已有全盘对策应付来届的大选,对此不感担心。

火箭矢捍衙峇吉里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魏宗贤说,该党会捍卫该党的堡垒区。

他说,虽然候选人竞选是由该党中央决定,但基于民联在整个柔州只有一个峇吉里国会议席,无论如何,该党都会捍卫这个堡垒区。

他认为,蔡锐明领导柔州公正党,并不一定出战峇吉里,柔州民联将会安排更好的选区,原因是民联的竞选对策是一对一,避免三角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