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武吉甘蜜成功花园‧將提昇排水系统除民怨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02
(柔佛‧武吉甘蜜)礼让县武吉甘蜜成功花园早前一雨成灾引起居民不满,县议会將设法提昇此区排水系统,以消民怨。
成功花园两年前出现逢雨必灾现象,当地马华及村委会已爭取加宽该花园大路边的沟渠,原以为此区可以就此告別水患;岂料前晚一场长命豪雨,使此区再度发生水患,一些住家遭水侵入屋,居民一时慌张失措。

武吉甘蜜村长陈来寿致电东甲县议会要求派官员前往视察,以及寻找途径解决此区闪电水患的问题。

东甲县议会官员经过视察后,决定把成功花园红毛丹路两边的沟渠串连起来,再加宽右边的沟渠,使左右两旁的沟水能通畅,同时也让此区前方大沟与花园后方的泥沟的沟水都能排入沙畦令的小河。

此外,东甲县议会將儘速清理此区阻塞的沟渠。县议员拉萨则答应会儘快將此区水患的问题带入县议会討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