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免渔船再“中招”‧承包商清理漂浮棕树干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19
承包商派出一辆挖泥机,清理漂浮的棕树干及泥土。(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巴冬海边观景桥留手尾问题获得解决,承包商週一(7月19日)派出一辆挖泥机,清理用来充当桥旁临时道路地基的棕树干,避免再有渔船“中招”。

有关承包商原先是为了巩固这条临时道路,而使用棕树干充当地基,惟观景桥建竣后,因潮水冲蚀,以致沙石与红泥开始散落,造成原本埋在路面底下的棕树干鬆脱,漂浮在观景桥附近。

临时道路將被清除

当地渔船在出入岸边的河渠时,常常误撞棕树干,造成渔船的螺旋桨、船身及牙箱等损坏,令渔民蒙受损失,在6月通过巴冬渔业公会召开新闻发佈会作出投诉。
巴冬海边观景桥工程留手尾,桥旁的临时道路地基影响当地渔民的作业,也损坏他们的渔船。(图:星洲日报)

承包商在获悉渔民的投诉后,週一派出挖泥机前来清理,把漂浮的棕树干及泥土挖起,同时该条临时道路也会被清除,避免引起渔民不便。

当地渔民表示,上述临时道路及漂浮的棕树干,造成30余艘渔船损坏,令渔民蒙受超过14万令吉的损失。除了清理临时道路及棕树干,渔民也希望承包商能作出合理的赔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