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市区基设投诉管理系统》介绍

麻坡民主行动党为了更有效率及快捷的处理麻坡及峇吉里区民生课题,着手开发出一套《市区基设投诉处理系统》。并在2010年6月份开始试用,于9月份正式对外宣布。

这套投诉处理系统使用了谷歌制图技术,以对每项投诉地点、投诉种类、投诉日期等进行标志。投诉者可自行检查受否有关投诉是否已经处理,以及投诉受理的时间间隔。

目前系统将投诉分成八大类:其他投诉、沟渠阻塞投诉、沟渠损坏投诉、新路灯申请、路灯损坏投诉、淹水问题投诉、垃圾问题投诉、道路损坏投诉。

投诉者可亲自前来本服务中心,或通过电邮、投诉电话、或是在部落格中的留言栏进行投诉。您的投诉将会被纳入系统,投诉者可在较后进入此部落格检查投诉是否已经获得解决。

2 comments:

  1. Jalan Haji Yunos 的沟渠太小了,下大雨会涨满,有阻塞的可能性,希望行动党可以为这一带的居民解决这个问题。
    Jalan Haji Yunos 在Jalan Temenggong Ahmad 与JalanAbdul Rahman 之间,在Sekolah Agama Parit Kadi 隔邻。
    在此先向行动党道谢,并希望行动党能为我们捎来好消息,谢谢!

    ReplyDelete
  2. 不清楚这里留言会不会受理,不过还是要投诉下Jalan Sutera 2/1,Taman Sg Abong Sutera这里与外界通讯网络失联了一年半载了,电话网络线完全没有,投诉了 tm也敷衍草草了事。在此希望YB能帮忙解决这问题,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