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麻40人赴火箭电影会

东方日报 - 21.09.2010

(麻坡20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日前举行「中秋电影欣赏会」,吸引大约40名麻坡民众,包括来自公正党和回教党的友族同胞,携带家眷前来观赏影片。

民主行动党也准备饮料和糕点,同时为小朋友预备了蜡烛和灯笼。在大人观赏影片的同时,小朋友们则与友伴们玩灯笼,其乐融融。

这场由林连玉基金会和麻坡民主行动党联办的中秋电影会,播放的是最近因电监局认为会造成「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种族和谐」的著名影片「Gadoh」。

这是自林连玉基金会与马六甲青年团联办的电影会被警方镇压后,该会第2次以公开方式反映此影片。同时,这也是在柔州的首场公开放映。

在电影放映前6小时,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及其助理分别接获内政部电话,要求停止播放这套影片。

余德华认为,如果根据内政部对这部影片2个情节有损政府声誉的解释,那是一种违反言论自由的行为。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gr3ME5E9I/AAAAAAAAAcQ/hYNpdSx6hYs/s1600/IMG_4465.jpg
麻坡民主行动党举办的中秋电影欣赏会中,大人看电影,子女们则玩灯笼乐融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