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余德华反对警方煽动令对付黃明志

中国报 - 01.09.2010

(麻坡31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说,如果内政部执意采取行动对付黄明志,即表示政府赞同校长西蒂英沙的言论,以及教育部息事宁人的立场,政府也间接赞同国内的种族歧视行为。

他说,黄明志已在短片明确表达信息,反对西蒂英沙的种族歧视言论,也抗议教育部没有采取严厉行动对付肇事者。

余德华今日发表文告力挺黄明志时说,警方将援引煽动法令对付黄明志,警方在国庆日倒数15分钟前,派出警车来到黄明志麻坡老家;同一夜,电视台播放著他制作的爱国纪录片《我要回家》。

“有人因为表现爱国而在国庆日前夕被政府下令缉捕,有人公然大骂其他国内种族是外来者、妓女、乞丐却未受对付,这是否意味著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已经四分五裂?”

余德华说,黄明志在这事件,已经清楚表达大部分华裔的想法,我们不能再容忍任何对种族情绪的挑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