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麻德音坛庆神佛诞 · 2400令吉捐24清寒生

星洲日报 - 27.09.2010

(麻坡26日讯)麻坡德音坛子昨晚设宴欢庆齐天大圣及诸神佛圣诞,节约2千400令吉捐予24名分别来自训正小学、培养小学、中化二小A校及B校的清寒学生。

大会主席颜利明表示,华教对国家发展有莫大贡献,本地政:府应正视华教课题,尽速承认独中统考文凭,让独中学生公平的享有国家资源,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虽然麻坡将是兴建高铁方案中的其中一站,但只能带动人潮流动,而地方发展仍需靠生产业的流动。

他认为,扩充麻市通往巴莪和东甲南北大道出口的联邦公路,将原本的双车道改为四车道,让运输货流路线顺畅,才能有助地区发展。

法律顾问彭学良呼吁政府应秉持一视同仁的精神,善用本地人才,以挽救人才外流的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