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麻民联黄金丹绒倒数916

东方日报 - 17.09.2010

http://2.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MvdcDTNPI/AAAAAAAAAb4/EOALj9amGVM/s1600/IMG_4352.jpg
麻坡民联三党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前排左4)的带领下,庆贺9月16日「马来西亚日」


(麻坡16日讯)今日凌晨零时,麻坡民联职要集合在麻坡黄金丹绒广场,手持13州旗,为「—马来西亚日」首次列为联合邦法定假期而庆祝。

民联三党一行约20人,昨晚1l时30分抵达广场,并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带领下,等待9月16日「马来西亚日」的来临。尽管天空飘著细雨,并不妨碍热烈气氛。在抵达零时正,3党职要齐齐高呼「马来西亚日快乐」,并互相道贺,场面简单却意义非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