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峇吉里国选区行动党 · 市区基设投诉系统启用

星洲日报 - 18.09.2010

(麻坡l7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服务中心的“市区基设投诉管理系统”今日启用。

该系统共分8类基设投诉,包括:道路损坏、路灯损坏、沟渠损坏、沟渠阻塞、垃圾问题、淹水问题、新路灯申请以及其他投诉。这个系统有助市民在投诉后,得知有关设施的维修进展。

该服务中心也会在接获投诉后备案,并在系统中标记投诉地点。投诉者可以在家中上网,以进入系统察看有关投诉是否已经获得处理。

卫星地图将显示红、蓝两色的标记,红色标签表示投诉尚未受理;蓝色标签为投诉已获解决。投诉者也可以点击标签,以了解该投诉的具体详情,如投诉备案日期及投诉地点的详细地址位置。

此系统目前架设在峇吉里行动党国会议员余德.华的部落格中,投诉者可进入部落格左上角的链接进入投诉管理系统。系统连接:http://erteckhwa.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http://3.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RCcx_oTsI/AAAAAAAAAcA/DjFsCXw5ghE/s1600/IMG_4367.jpg
余德华(左)希望民众善用「市区基设投诉管理系统的功能」,右为潘少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