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蔡细历:行动党宣传50年不变

东方日报 - 23.09.2010

(新山22日讯)道文华小拨款风波朝野角力,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表示,民主行动党至今还沿用「50年不变」的方式为自己宣传,然而华社仍相信这种方式,对他而言是很「微妙」的。

他表示,在道文华小日前获得教育部拨出的300万令吉课题上,行动党通过最简单的方式为自己作宣传,即通过批评和指责马华和政府,惟还是得以取得想要的效果。

「这种是50年不变的方式,但是到今天华社还是相信,这是最「微妙」的。」

他说,无论政府是否向道文华小拨款,行动党都是赢家。他也认为,「高喊口号」、批评和破坏对手是行动党党最简单的政治行为。相反,董家教三方在才是真正捍卫华教的一批人。

「当政府批准拨款,他们(行动党)就说政府是受到他们的压力;如果政府没有给拨款,他们又会说马华「当家不当权」、无能。所以两方面他都胜不会输。」

拨款无关行动党

蔡细历今日下午前往振林山道文华小进行巡视工作,并召开记者会时,针对日前柔州行动党在获知道文华小获得拨款后,对外声称「火箭呛声,才有拨款」的言论,作出如此回应。

他强调,道文华小日前所获得的300万令吉拨款,是经过他和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讨论后的结果,并非与行动党「发不发文告」有关。

另外,对行动党也指华小向华社筹款,令华社必须承担「双重税务」的说法,蔡细历指出该党并无因此被「抽税」。

他说,由于全国华小担任董、家协的人士,有90%来自马华,即使募款,有关人士也是向周围的马华党员募集。

「如果真的要说是抽”双重税务」,被抽也是我们的党员,不是他们的(行动党)。」

询及教育部是否已将300万拨款转入道文华小户口时,蔡氏仅以「这些是行政手续」,没有再进一步说明。

陪同蔡细历进行巡视工作的,包括马华振林山区会会长兼道文华小建委会财政张秀福、道文华小建委会主席粱德福、董事长林宇田、校长陈美薏等人。

另外,无独有偶行动党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今日回柔佛州庆祝中秋节途中,顺道到士姑来皇后国光一校进行拜访,了解B座教室情况。

在拜访了国光一校后,继程丽宁镇道文华小巡视,察看该校目前的工程情况。在拜访了道文华小后,她不忘奉劝马华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不要为了赢得候选人的资格,输掉了华社的尊严与未来。

陪同她前往道文华小的包括行动党士姑来州议员巫程豪、行动党柔州社青团团长陈泓宾、振林山社青团团长曾笳恩、行动党振林山区妇女组主席黄祥鸾等。

1 comment:

  1. 老蔡傻了。50年的问题无法解决,反对党才能唱50年啊。
    他在房事表现得很勇猛,在课题上却自打嘴巴,表现无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