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文告:武吉摩电压不稳导致十数家住户受影响

余德华与居民交流
麻坡武吉摩仙师宫(Bukit Mor,Parit Jawa)附近13家住户长久以来因为国能电供不稳定而饱受忽强忽弱的电供影响,其中10家为华裔住户,其他3家为马来住户。

陈远基(58岁),林荣龙,金木林(武吉摩支部副秘
书),余德华,林金发(武吉摩支部主席),黄合想
(武吉摩支部委员)
当地居民大约在2010年六月份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作出投诉,其后,余氏向国能致函国能,并跟投诉是否受理。

根据陈远基(50岁)表示,他已经住在这里半个世纪,电压不稳定的问题已经存在至今十年有余,在过去虽然有对当局作出投诉,可是却没有结果。由于电压的问题,也导致陈氏常常担忧这种不稳定电源会造成家中电器受损,甚至引起火灾。

直至2010年9月8日,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巡视武吉摩时获得当地居民通知,国能已经在近日架设新电线杆,并会在不久后铺设新电缆至受影响的住户,以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课题。

余氏认为,国能必须时常检查电网的线损(line loss for power-grid),以确保客户在付出日益昂贵的电费后能获得同等素质的电流供应。尤其是作为一家私营化国企,使用者既是客户的重要原则不可忽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