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文告:全民共庆马来西亚日

在2010年9月16日凌晨零时,麻坡民联齐齐集合在麻坡黄金丹戎广场,手持十三州旗,为马来西亚日首次列为联合邦法定假期而庆祝。

民联三党一行人约二十人在15日11时30分抵达广场,并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带领下,等待9月16日马来西亚日的降临。

尽管天空飘着细雨,并不妨碍大伙热烈的气氛。在抵达零时正,三党齐齐高呼『马来西亚日快乐』,并互相道贺,场面简单,却意义非凡。

民联领袖安华早在2008年即已经提出,将在执政后宣布9月16日为公共假期,在一年后,首相纳吉在2009年10月19日在国会下议院宣布9月16日为法定公共假期。这也是在民联在三〇八后为全体人民争取的最重要利益,同时也显示了在两线制逐渐形成的时候,执政党在推行任何政策时更需要谨慎和听取在野党的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