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麻行动党17日月光会

东方日报 - 15.09.2010

(麻坡14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将于本月1 7日(星期五),晚上8时30分,在砂吉路星星花园主办中秋节月光会。

现埸除了播放本地独立电影《Gadoh》外,也会赠与小灯笼,并在电影播放完毕后,备有茶点供民众品茗吃月饼,迎迎各族合家出席。

该中心主任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影片《Gadoh》的剧情是一件曾经发生在我国校园的真实故事。故事讲述校园内原本水火不容的族群关系,在一位富有教学热忱的老师介入下,以公平和合作的方式,化解了群族间的矛盾。

余氏表示,在中秋佳节期间播放上述影片,期待的是更大格局的月圆人团圆,同时也暗示族群和谐关系的建立,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喊喊口号的层次,却无视于不平等的政策,是造成矛盾的来源。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Bqv11UDqI/AAAAAAAAAaU/s0nnZfA5yyw/s1600/IMG_4291.jpg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将于本月17日主办中秋节月光会;坐者左4为余德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