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戴口罩垃圾场庆中秋 · 巴口居民另类行动抗议

中国报 - 24.09.2010

(巴口23日讯)在臭气熏天的垃圾场中,载著口罩庆中秋,这种场面你见过吗?

由于不满垃圾场的善后工作,巴口居民昨天在堆积如山的垃圾场,举行“中秋垃圾场园游会,希望有关方面解决垃圾未覆盖所导致的卫生问题。

参与由《立即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运动工委会》举办园游会的民众约有近20名,他们聚集巴口垃圾场入口处,并准备灯笼和月饼,在臭气熏天的垃圾场中,戴著口罩庆中秋。

盖垃圾泥土不够
出席者之一的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吁请政府,公开整个搬迁过程的细节。

他说,关闭垃圾场,不过是整个垃圾场搬迁过程的一部分,重点在于原本垃圾场的善后工作。

他说,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及麻坡市议会阐明覆盖垃圾的泥土是足够的,可是,根据现场观察,以及附近民众的反应,皆显示覆盖垃圾的泥土并未足够。

他建议由村民派出代表进入垃圾场,检查垃圾场覆盖的泥土,是否有根据当局的作业标准。

他强调,承包公司应派出代表向巴口民众解释,为何当局的解释和当地居民的实地观察完全不符。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wThbkbs7I/AAAAAAAAAcU/EwgRM-7-AWM/s1600/IMG_4636.jpg
巴口居民与余德华聚集在垃圾场举行「中秋垃圾场园游会」;背景为堆积如山的垃圾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