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巴口游园会飘细雨 · 精巧灯笼照亮黄和烈街

星洲日报 - 23.09.2010

“虽然下雨,但依然淋不灭巴口村民对这场游园会的满心期待,不惜冒雨出席欣赏手工精致的灯笼展。”

(麻坡22日讯)武吉峇吉里乡委会与巴口中秋园游会联办“一个马来西亚中秋游园会” ,祥龙、开屏孔雀、福娃、海洋生物、卡通人物、蚂蚁等模型灯笼等昨晚齐亮灯,照亮巴口黄和烈街。

虽然天下着细雨,但依然淋不灭巴口村民对这场游园会的满心期待,不惜冒雨出席欣赏手工精致的灯笼展,以及观赏一系列精彩的舞台演出。

李俊滽:国民须珍惜和谐
当晚大会开幕人李俊滽说,大马各族群皆能欢庆不同佳节,这份和谐得来不易,国民必须珍惜,同时必须理智看待“撤换政党执政,马来西亚可能会更好”的言论。

李俊滽说,我国有四分之一的华裔人口居住在新村,因此政府非常关注新村的建设与发展。

另一方面,李俊滽认为,马来西亚可以借用新加坡的投资力量来发展依斯干达经济特区。

谢家团:分阶段关闭垃圾场
武吉峇吉里乡委会主席谢家团村长在会上谈到巴口垃圾场的课题时指出,虽然该乡委会、马华市议员等曾因此课题而遭到反对党恶意攻击’但他们并不畏缩,也不回避,而是积极通过地方政府、州政府及中央政府等管道,商讨及解决该垃圾场及分析当地各项民生问颗等。

他强调:“我们并不会就此课题在报章上大作文章,哗众取宠。”

他透露’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曹智雄已函达麻坡市议会,指示关闭巴口垃圾场’有关工程已开始分阶段进行,包括运送红泥覆盖该垃圾场的垃圾以减低异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