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彻底解决空气污染 · 巴口垃圾山明年7月搬

星洲日报 - 15.09.2010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CCAD1CvoI/AAAAAAAAAbQ/SQGu8R3hmIc/s1600/%E6%98%9F%E6%B4%B2%E6%97%A5%E6%8A%A5.jpg
占地30英亩的巴口垃圾山已经达到饱和点,因此当局将在明年7月将它完全关闭。

“巴口垃圾山肯定会在明年7月搬走,因为这个垃圾山已经给巴口居民带来太多问题,其中包括空气和水源污染’同时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每天闻臭过日。”

(麻坡14日讯)闹得拂拂扬扬的麻坡巴口垃圾山搬迁问题有了定案,麻坡市议会于8月份的常月会议,已经制定搬迁时间表。

根据时间表,巴口垃圾山分两阶段搬迁到巴莪新港的新垃圾场。

麻坡市议员李宝平说,巴口垃圾山今年11月就会局部关闭,明年7月份就会完全关闭,并完成所有搬迁计划,彻底解决巴口垃圾山所引发的空气污染问题。

他说,巴口垃圾山肯定会在明年7月搬走,因为这个垃圾山已经给巴口居民带来太多问题,其中包括空气和水源污染,同时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每天闻臭过日。


李宝平:搬迁计划2个月后进行
李宝平今日受访时说,尽管麻坡市议会尚夫收到新垃圾场的环境素质报告,但搬迁计划肯定会在2个月后立刻进行。

他说,巴口垃圾山于11月局部关闭后,将马上用泥土掩盖起来,避免垃圾发出臭味。

李宝平说,恶名昭彰的巴口垃圾山已经达到饱和点,但是市议会无法找到更理想的地点,所以继续把垃圾载送到上述地点掩埋。

他说,垃圾山距离巴口市镇只有一公里,最靠近的住宅只有500公尺,所以垃圾腐化后发出的恶臭随风飘扬,使到整个巴口新村的数万名居民整天闻到臭味而吃不下饭。居民前后超过引欠到垃圾山拉布条抗议。

此外,柔州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及巴口马华两个支会也先后提呈备忘录,要求政府把垃圾山搬迁到他处。

他说,随着垃圾山有了搬迁的时间表后,巴口垃圾山的问题应能够彻底解决。

麻坡巴口垃圾山占地30英亩,使用至今已超过22年,麻坡全县的垃圾,一直都载送到垃圾山掩埋。

1 comment:

  1. Very nicе post. I just stumbled upon уоur weblog
    and wantеԁ to say that I've truly enjoyed surfing around your blog posts. In any case I will be subscribing to your feed and I hope you write again very soon!

    my web blog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