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麻市会设开斋节摆摊 · 余德华赞造就业机会

南洋商报 - 02.09.2010

(麻坡1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发表文告表示,对麻坡市议会在丝丝街设立开斋节摆摊,表示欢迎及赞同,并认为可为麻坡市区增添热闹气氛,同时能在目前经济低迷时期制造就业机会。

他是于日前前往丝丝街视察中,发现大约有一半以上的档口已经出租,同时来往人潮也算理想:同时他也为部分摊主解决了摊位帐篷略有灯光不足的问题。

他表示,位于丝丝街受影响的商家是于8月25日才收到市议会的通告,才获悉该区将会有摆摊。

他希望日后若有类似措施,市议会应提早通知商家,以方便商家作出适当的安排。

此外,他也呼吁市议会在执行任何政策前,应该听取民意,并与民互动,让民众有机会参与社区的发展,同时给予建设性的意见,祛除国阵那套“你是民,我是主”的封建思想。

3 comments:

  1. yb,写错自己名了

    ReplyDelete
  2. patrick tsk3/9/10 11:28 pm

    yb, i m from muar, but currently not at muar
    hopes u may post some foto for the event tat u attended here.
    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