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麻行动党中秋节月光会

南洋商报 - 16.09.2010

(麻坡15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将于本月17日(星期五)晚上8时30分,在砂吉路星星花园主办中秋节月光会,同时现场也将播放本地独立电影《Gadoh》分享会。

该活动中心主任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上述影片《Gadoh》搬演的是一件曾经发生在我国校园的真实故事:而故事讲述校园内原本水火不容的族群关系,在一位富有教学热忱的老师介入下,以公平及合作的方式,化解群族间的矛盾。

余德华吁请各族民众踊跃出席参与上述活动:而现场也将赠送小灯笼及备有茶点供民众品茗吃月饼。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Bqv11UDqI/AAAAAAAAAaU/s0nnZfA5yyw/s1600/IMG_4291.jpg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将举办中秋电影欣赏会,前排左二起为该中心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麻坡社青团团长黄益豪及余德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