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吉大臣:速採行动‧对付黄明志勿只讲不做

星洲日报‧2010.09.01

(吉打‧亚罗士打)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然说,如果政府要用法律对付黄明志,不要只讲而没有行动。

询及是否有必要撤销其公民权时,阿兹然表示黄明志原本就是大马人,並不是谁给他公民权,所以讲“撤销”並不对,反之应用“驱逐”来形容。

询及是否需要“驱逐”黄明志时,阿兹然表示,目前政府还不知黄明志是否有犯错,如果有错才根据法律来对付他,问题是现在中央政府也不知要用甚么法律条文来对付黄明志。

阿兹然今日(週三,9月1日)主持吉打州行政会议后,受询及黄明志製作的短片风波表示,如果政府调查黄明志后发现他触犯法律,就应採取行动对付他,如果只讲而没有行动,会让人觉得大马法律宽鬆,不能起警惕作用,下次其他人也会无惧的重犯同样错误。

阿兹然对於黄明志的举动表示遗憾。他也遗憾政府没有採取坚决的行动处理类似问题。

另一方面,阿兹然表示配合开斋节,吉打民联州政府共发出300万令吉给5800名吉州公务员,当作是“青包”奖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