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麻坡民联领袖 · 庆祝马来西亚日

中国报 - 17.09.2010

(麻坡16日讯)麻坡民联地方领袖今日凌晨齐集黄金丹绒广场,庆祝马来西亚日。

民联3党一行约20人在昨晚11时30分抵达广场,并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带领下,迎接马来西亚日的降临。

尽管天空飘著细雨,并不妨碍现场热烈的气氛,当倒数至零时,3党成员们高呼“马来西亚日快乐”,并互相道贺,场面虽简单,但却意义非凡。

余德华说,民联领袖安华早在2008年即已提出,将在执政后宣布9月16日为公共假期,一年后,首相纳吉于去年在国会下议院宣布9月16日为法定公共假期。

“这是民联在308大选后为全体人民争取的最重要利益,同时也显示在两线制逐渐形成的时候,执政党在推行任何政策时更需要谨慎和听取在野党的建议。”

http://2.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MvdcDTNPI/AAAAAAAAAb4/EOALj9amGVM/s1600/IMG_4352.jpg
麻坡民联地方领袖齐集黄金丹绒广场 · 庆祝马来西亚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