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峇株19日社青团干训营

东方日报 - 02.09.2010

(新山1日讯)民主行动党柔州社青团将于本月19日(星期日),在峇株巴辖华仁中学讲堂举办第13届全国大选备战干训营,欢迎该党各区支部派出代毒参加此项千训营。

柔州社青团团长陈泓宾发布文告表示,今次干训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筹备大选的应战工作,以便在来届的大选中取得更标青的成绩。

文告也说,虽然选民对行动党及民联的认识已有所提升,也逐渐能够接受民联成为执政大马的替代性选择,该党更应该提升该党的应战技术及问政能力。

「来届大选对民联而言将会是一场硬仗,国阵经过308的重挫后,肯定会以更强的攻势反噬。我们必须尽早做好准备,以免在来届大选中被国阵的各种手段击败。」

他指出,此次干训营只是大选备战工作准备的第一个系列,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社青团邀请该党几位资深中央领袖前来为课程主讲。

该千训营公开予该党所有党员,收费为20令吉,欲参加干训营者可联络柔州社青团干训局主任黄益豪(012-6776468)或致电洽询(07-51276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