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巴冬班底洒石灰粉盖「油路」

东方日报.南马新闻.08.09.2010

南添发摩哆店东主陈敬胜
(麻坡7日讯)距离麻坡12公里的巴冬班底,进入渔村的入口处,这2周来出现一条长25米左右的柴油油渍,驾车人士行驶至该弯道须放慢速度,提高警惕,以免因路滑而失控。

这条弯道是进入巴冬渔村的要道,同时也是巴冬外路交通主要公路,车水马龙。据当地村民透露,这2个星期来,弯道路中央都出现柴油油渍,一搬推测,柴油是从油糟罗里、长巴、运输罗里行驶至弯路时所漏出,留下一条长长的油路。

麻坡消拯局接获投诉,今日下午派出近10名消拯人员,在弯道洒下石灰粉将油渍覆盖,以期把意外事故降至最低。

据在弯路不远的南添发摩哆店东主陈敬胜(35岁)受访时披露,弯道油渍存在至今已有2个星期,上周四上午10时左右,曾发生一辆国产灵鹿轿车途经时,因油渍滑溜而发出刺耳声响。

「所幸只是虚惊一场,当时如有迎面而来的巴士或罗里迎面猛撞的话,后果必不堪设想。」

吁当局清除油渍

他呼吁当局未雨绸缪,清除油渍,找出是那种交通工具漏出柴油,解决弯道油渍污染问题。

他也说,庆幸的是油渍是在弯道路中央出现,如果油渍发生在路边摩哆道,后果就不堪设想,摩哆意外事故将频传,危害著骑士的生命。

路滑肇2车祸摩哆骑士受伤
巴冬居民黄任科(左)与余德华了解油渍情况。
(麻坡7日讯)峇吉里区行动党国会议员余德华在今日亲抵巴冬班底路转弯处,视察路中央油渍导致2起交通意外的发生。

他说,当地居民黄任科表示,昨日在弯道发生一辆国产灵鹿滑控和一摩哆相撞意外,肇祸灵鹿车在上述入口处因油渍而导致滑溜,失控撞向反方向车道的摩哆,导致摩哆骑士受伤。

「另一起意外,是一辆摩哆在驶过该路段时,因为滑溜而翻覆,摩哆骑士蒙受皮外伤。」

他表示已经就此事致消拯局,要求当局尽快清理路上油渍,以确保不会再有事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