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麻行动党等联办 · 电影欣赏会警员驻守

星洲日报 - 19.09.2010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bL3Y1BqhI/AAAAAAAAAcM/yzSD-9ccFkQ/s1600/IMG_4416~17.jpg
麻坡民主行动党与林连玉基金会放映影片《Gadoh》 ,逾四十名民众到场观赏。

(麻坡18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与林连玉基金会联办中秋电影欣赏会,放映影片《Gadoh》,逾四十名民众到场观赏。

这是该部影片在柔州首次公开放映,近日这部影片被电检局指危害国家安全及破坏种族和谐,行动党峇吉里国会员议员余德华与助理也在放映前接获内政部电话,要求停止播放这部影片,警方也在放映会派出警员驻守。

余德华认为,这部影片要传达的讯息是通过协商和谅解,种族的籓篱最终可以解除。电影作为一门艺术,必须通过体会和思维才能理解其中的意义,而不能只以影片中部分情节,就断章取义。

他希望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中央政府应以更开明和自我反省的态度,面对来自民间的任何声音。

1 comment:

  1. do not worry! the polices are come to "protest" rakyat...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