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巫程豪:民联若执政‧將承认统考文凭拨款华校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9.19

(柔佛‧古来19日讯)士古来区州议员巫程豪表示,民联若执政,將爭取对文化教育的重视,包括承认统考文凭、制度化拨款给华小及独中。


巫程豪也是行动党州联委会主席,他於日前出席由行动党士乃支部主办的中秋联欢晚宴上讲话。

他表示,国阵政府被逼作出改变,颁发奖励金给成绩优异统考生,正是两线制施压发挥的效果;他对在大马不受政府承认的统考文凭,却是英美大学入学资格之一,感到费解。

他披露,约80%外资经对大马失去信心,寧愿到政局动盪不安的邻国投资。

他说,大马专业人才流失、经济將落后於邻国,人民生活水准也將滑落。

他呼吁公眾给民联一个执政布城的机会,以改变大马政治模式。

吴柏松吁青年登记成选民

行动党古来区联委会主席吴柏松呼吁年满21岁的青年进行选民登记,以在来届大选中,以手中一票,改变大马政治格局。

他也呼吁民眾支持该会將於10月9日举办的“迈向布城千人晚宴”。

大会主席张卓如感谢各界支持中秋晚会的主办,他也呼吁党员团结一致,以期在下届大选保住原有选区,同时拿下更多国州议席。

出席嘉宾包括该党古来区联委会財政张子高、古来支部主席刘光前、优美城支部副主席冯亚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