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提昇加强能源供应‧新加旺將建电压转驳站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9.28

(柔佛‧麻坡28日讯)国家能源公司主席丹斯里廖莫宜表示,为了提昇与加强麻坡的能源供应素质,国能预计將於明年在新加旺设立新电压转驳站,估计耗资2千万令吉。

他说,这主要是应付麻坡区用电量日益增加之计划,確保本区域电流供应更具效率。

廖莫宜是今日上午在麻坡国家能源公司大厦开幕仪式上,作出上述表示。

共进行37提昇电源计划
他指出,为了確保电流供应符合需求,国能於2009至2010年,在麻坡区共进行了37项提昇电源计划,耗资约700万令吉。

他说,国能未来也將在当地进行另外28项计划,预料耗资1千万令吉。

廖莫宜也表示,截至今年8月份,单是麻坡国能公司属下的麻坡区、昔加末和东甲,平均用电量高达298兆瓦,总用电额达4千180万令吉。

他指出,麻坡区的电户於今年8月31日为止,高达19万1千户,其中,尤以高耗电量领域用户佔了82%,这些领域以晶体高科技公司居多。

较早时,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务部副部长诺丽雅卡斯儂也代表部长拿督陈华贵致词。

麻坡国家能源公司大厦是於今日上午由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主持开幕,出席者尚有王储东姑依斯迈和柔州大臣拿督阿都干尼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