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巴口村民傅连不满 ·戴口罩垃圾场庆中秋

星洲日报 - 24.09.2010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wThbkbs7I/AAAAAAAAAcU/EwgRM-7-AWM/s1600/IMG_4636.jpg
巴口新村“立即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工委会及余德华’在垃圾场旁举行另类的“中秋垃圾场晚会” ,参与者约有20人。

(麻坡23日讯)为数约20人的巴口新村村民来一个另类庆祝中秋节方式,聚集在垃圾场旁且个个戴口罩提灯赏月,直接传达巴口人不要垃圾场的讯息。

巴口村民成立之“立即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工委会,以及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昨晚特在巴口垃圾场举行.“中秋垃圾场晚会” ,除庆祝中秋佳节外,也再次表达对垃圾场迟迟未搬的不满。

昨晚,该会成员集合在垃圾场入口处,并准备了灯笼和月饼。在臭气熏天的垃圾场旁,因臭气难耐,余德华当场分派口罩要村民戴上,使场面极具讽刺。

要求停止使用垃圾场

余德华表示,他于日前曾前往南方环保有限公司,要获取相关的覆盖泥数量之具体资料’可是,该公司管理层却拒绝提供这数据。

他说,如果南方环保有限公司坚持有根据规定使用足够的垃圾覆盖泥,他建议由巴口村民选出代表进入垃圾场,以检查覆盖泥是否有根据当局的作业标准。

“我曾向房地部及麻坡市议会谘询,两者皆表示覆盖垃圾的泥土是足够的。可是,经我到场巡查及村民的反映,则显示覆盖垃圾泥土不足够。”

他也指出,日后若搬迁垃圾场,当局必须解决现有垃圾未覆盖而导致的卫生问题。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wd2L9YqfI/AAAAAAAAAcY/4jBp4hzdZbw/s1600/IMG_4632.jpg
因臭气难闻,参与的村民皆戴上口罩,以传达不要垃圾场的讯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