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李俊滽:160万公务员操控行政 · 勿轻信换政府论

南洋商报 - 23.09.2010

麻属巴口一个大马中秋园游会

(麻坡22日讯)柔佛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指出,换政府并不易换掉全国160万名公务员的服务心态,选民别轻意相信市面流传的假设性论调。

他说,一些人士提出独立53年后,应该换政府以为国家及人民带来更好改变,这项假设性的论调,并不是三言两语便可实现,因为大家不要忘记,国家的行政是操作在160万名公务员的手上,而一些州属的州政府仍然须遵从公务员的运作方式去执行任务。

李俊滽是昨晚为麻属巴口“一个马来西亚”中秋园游会致开幕词时,向逾数千名出席的村民发表上述谈话。

上述中秋园游会是由武吉峇吉里乡委会、巴口中秋园游会联办,晚会是在巴口黄和烈街举行。

他说,新村是马华服务的主要对象,而四分之一的华人就来自新村,政府会关注及解决新村所发生的民生问题。

武吉告吉里乡委会主席兼村长谢家团致词时表示,乡委会在解决村内民生课题如垃圾场,不时遭到反对党恶意的攻击说,垃圾场搬迁是个假议题,并调侃与讥讽,指乡委会成员无法与有关当局谈有关课题。

“我们并没有畏缩,各负责人分头与党部、州及中央政府商讨垃圾场及村民面对各方面的民生问题,经过一番努力,不久前,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曹智雄函达指令给麻坡市议会,指示关闭垃圾场,因此,我告诉乡委会成员,大家的努力值得的,希望益华村的村民,能够早日享有一片健康的居住环境。”

开始关闭垃圾场
他说,前几天市议员李宝平已通知,市议会分阶段关闭垃圾场的工程已开始,罗里不断运载红泥到垃圾场覆盖垃圾,以减低异味,希望村民对乡委会、马华、市议员及村长要有信心。

他强调,乡委会还是以一贯的立场为民生问题默默耕耘,获得一些进展,但不会在报章上大作文章,哗众取宠。

雨后彩灯高挂秋意浓
昨天傍晚近6时,天空突然下起一场约半小时的大雨,令联办单位成员无不眉头深锁,幸好,雨在6时许停止,为黄和烈街添上凉意,再加上街道挂上五彩缤纷的彩灯与灯笼,使到一年一度的中秋园游会”华灯秋月承文化”,带来浓浓的秋意。

这项活动是21及22日一连两晚在该街道举行。昨晚节目包括国中四川变脸、特技表演、魔术及舞蹈,吸引数千村民观赏,场面热闹非凡。

昨晚展出的彩灯除了卡通人物为主外,华人的传统吉祥动物如龙、兔等。

另外,为配合今年虎年,大会特制虎兄提灯庆中秋、及孔雀开屏,为大会增添吸引力,吸引村民热烈参观。

3 comments:

  1. 小李子傻了。
    知道有坏习惯,不是想要去改好,而是要默默忍受。

    ReplyDelete
  2. 菌蛹本身也是白领薪水的公务员之一,只要我们大家将政府换了自然就有办法换掉他们,再说换了政府公务员眼睛就会亮了,李菌蛹!醒醒吧!别只为了自身的好处出卖自己灵魂。

    ReplyDelete
  3. 说的也是。他要人民默默忍受服务、态度不好的公务员,等同于默默忍受不能带给人民前途的政府。这样都可以荼毒人民的思想。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