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麻行动党17日办中秋电影欣赏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将于本月17日(五),晚间8时半,于砂吉路星星花园主办中秋节月光会。现埸除了播放本地独立电影'Gadoh'外,也会赠与小灯笼,并在电影播放完毕后,备有茶点供民众品茗吃月饼,迎迎各族合家出席。

公平政策消除族群紧张

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主任兼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影片'Gadoh'搬演的是一件曾经发生在我国校园的真实故事。故事讲述校园内原本水火不容的族群关系,在一位富有教学热忱的老师介入下,以公平和合作的方式,化解了群族间的矛盾。

余氏表示,'Gadoh'真实故事的圆满结局,启示族群真诚合作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而在中秋佳节期间播族'Gadoh',期待的是更大格局的'月园人团圆'。同时也暗示族群和谐关系的建立,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口号的层次,却无视于不平等的政策是造成矛盾的来源。

余德华
13/9/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