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居民另类庆中秋传讯息 戴口罩提灯笼赏月‘我们不要垃圾场

光明日报 - 24.09.2010

(麻坡讯)麻坡巴口新村约20名村民举办一个另类庆祝中秋节方式,个个戴著口罩聚集在垃圾场旁提灯赏月,传达巴口人不要垃圾场的讯息。

周三晚上,巴口村民成立的“立即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工委会以及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特地在巴口垃圾场人口处举行“中秋垃圾场晚会”。

除了庆祝中秋佳节外,他们也再次表达对垃圾场迟迟未搬的不满。

在臭气熏天的垃圾场旁,因臭气难耐’余德华当场分派口罩给村民戴上,以致场面极具讽刺。

覆盖垃圾泥土不足够

余德华说,他于日前曾前往南方环保有限公司要求获取相关覆盖泥数量的具体资料,可是公司管理层拒绝提供有关数据。

他指出,如果南方环保有限公司坚持有根据规定使用足够的垃圾覆盖泥,他建议由巴口村民选出代表进入垃圾场,以检查覆盖泥是否有根据当局的作业为标准。

他曾向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以及麻坡市议会谘询,两者皆表示覆盖垃圾的泥土是足够的。

可是,他说,他到场巡查及村民的反映,显示覆盖垃圾泥土不足够。

他指出,日后搬迁垃圾场的话,当局必须解决现有垃圾未覆盖而导致的卫生问题。(CBH)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JwThbkbs7I/AAAAAAAAAcU/EwgRM-7-AWM/s1600/IMG_4636.jpg
巴口新村“立即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工委会及余德华在垃圾场旁举行另类的“中秋垃圾场晚会”,因臭气难闻,参与者皆戴上口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