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被指藉少女裸照事件博宣傅 · 网上挨轰槟民青报警

中国报 - 06.09.2010

(槟城5日讯)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因一名18岁少女在面子书上载裸照而召开记者会后,一对夫妇分别在面子书和佳礼论坛上,批评民青团籍该少女博宣传。

该局主任朱笙鑫今日报警,—警方声明会将投报交由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调查。

朱笙鑫今早前往百大年路警局报案前指出,网名为“Jonathan Lee李政德”和“Mey Lim”的网民声称他们是一对夫妇,分别在面子书和佳礼论坛上载帖子,把民青团抨击得体无完肤。

朱氏说,他感到该局被诬赖导致丧失公信力,可能日后再无人上门向该局求助,为了维护该局声誉,他因此向警方报案。

要求撤掉帖文

他昨日已针对“李政德”在面子书上的言论报案,而警方告诉他会将此案交给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调查。

他今天再针对“MeyLira”在佳礼论坛的言论投报,他也会向该论坛管理层投诉,要求将帖文撤掉,避免其他网民误信谣言。

陪同报案者包括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副团长陈嘉亮和黄世庆。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于本月2日开记者会,针对一名声称来自槟城的18岁少女在面子书上载两张全裸自拍照发表言论。该局在事后遭网民抨击,指朱笙鑫不应公开少女身分、利用少女博宣传、导致少女受伤害等。

挑战李政德真面目示人
胡栋强挑战“李政德”以真面目示人。

他批评,该网名为“李政德”的面子书用户在网络上散播谣言,却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身为有责任感的年轻人,如果要大谈言论自由,为何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他呼吁要捍卫言论自由的年轻人,应该和民青团站在同一阵线。

陈嘉亮说,他们并不认识那对声称是夫妇的网民,他约对方见面喝茶,但对方始终不肯,他怀疑这两人不是夫妇,而是同一个人。

3 comments:

  1. 小亮亮和小汪汪在网络犹如过街老鼠,到处惹事生非。为了博红,不择手段。我怀疑有人自导自演。

    ReplyDelete
  2. 哈哈,上次vincent喝茶后,被人报警哦。
    谁敢和陈嘉亮喝茶啊?和他在一起,不会感觉到丢脸咩?

    ReplyDelete
  3. 不是吧!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于本月2日开记者会,针对一名声称来自槟城的18岁少女在面子书上载两张全裸自拍照发表言论。该局在事后遭网民抨击,指朱笙鑫不应公开少女身分、利用少女博宣传、导致少女受伤害等。把民青团抨击得体无完肤,就要前往百大年路警局报案?难免令人觉得民青团籍该少女博宣传 l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