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黄益豪招新血 · 壮大麻社青团

东方日报 - 02.09.2010
 
http://3.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IXGJTvQ_YI/AAAAAAAAAaM/5G9Ag6PF5Fs/s1600/IMG_4286.jpg
黄益豪(坐者中)出任麻坡社青团新届团长:左起为潘少清、黄俊历、  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及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

(麻坡1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社青团新任团长黄益豪呼吁更多年轻麻坡人加入该党,以加强社青团的组织和联系友党的工作,让监督国阵的工作更有效率,并为下一届大选,甚至是执政做好准备。

他指出,随著人民的觉醒,民联在执政州属所做出的的亲民表现,相信在下一届的大选中,民联有望获得人民进一步的委托,将使民主行动党在柔州的版图扩大。

黄益豪是于日前在该团的年度大会改选中,更上一层楼,受到党员的委托,获选为新一届的团长。

团员增至近百
该团人数增长,从去年50余名团员,倍增至近百人。

大会是由黄俊历出任议长。黄益豪在当选后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断高喊「一个马来西亚」,以示亲民。然而,他上任迄今已经有2年的时间,校园种族关系依然尖锐、宗教场所纷争不断、国阵控制的媒体仍然散播种族主义等。

麻坡行动党社青团职委改选名单
团长黄益豪
副团长潘少清
秘书苏俊贤
副秘书陈俊志
财政余德庆
组织秘书颜志伟
宣传秘书颜金汉
干训局主任刘德辉
委员罗玟鑫、刘运龙、蔡忠源
查账林坤诚、许祥梅

大会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1.促请首相落实「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严励惩罚散播种族主义的<马来西亚前锋报)。
2.严责执法单位在赵明福事件中一再表现出的冷漠、推御责任、敷衍的态度。
3.呼吁教育部废除大专法令,让大专生在一个「校园自主,学生自治」的校园享受学习的乐趣。
4.抨击土著权威组织和马来前锋报炒作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进入祈祷室的课题,以挑起族群纷争。
5.促请国阵废除出版与印刷法令、内安法令等恶法,还媒体和人民一个言论自由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