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October 2010

麻坡Wetex Parade选民登记活动

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将于10月16及17日(星期六、星期天)中午12时至晚上9时,在麻坡Wetex Parade底层办新选民登记运动,为麻坡区居民提供新选民登记及协助居民咨询和检查投票地点。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唯有登记的选民方能在大选时,善用手中的一票,来唤醒及教训贪污、偏差、无能的政府,唯有选民本身的积极度才能决定国家未来的命运,让下一代看到国家的希望。

欢迎年满21岁的民众可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前往登记,记得携带身份证,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车队,当场登记注册,踊跃登记成为新选民,别错失机会。

此外,民众也可在其他时间前来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选民服务处登记或询问,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时正至下午5时正。

地址为No 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查询选民资料。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峇吉里区国会议员私人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

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
15.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