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余德华告别王老五生涯 · 林冠英打气:下令努力造人

中国报 - 11.10.2010

http://3.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MqDPvpDrwI/AAAAAAAAAho/GU9AJvIx7wQ/s1600/IMG_5302_resize.jpg
余德华(右)与刘琳嘉一同切蛋糕,一对新人甜蜜蜜。

(麻坡10日讯)“爸妈,我终于成家了,谢谢您们!”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在婚宴上差点掉下男儿泪,在向父母致谢时一度哽咽,获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拍肩打气。

现年38岁的余德华,于三连十这特别日子里正式告别“王老五”生涯,与国中教师刘琳嘉(35岁)共结连理。

一对新人在约千名亲友和嘉宾祝福下,于今午在新加望新奇珍举办婚礼,场面热闹而温馨。

众多民主行动党高层领袖特别到场恭贺新人。

余德华在新婚妻子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等人陪同下,在台上感谢亲友及党员的支持,表现紧张的他更一时忘记要向重要的人致谢,在让爱妻讲话后,二度补充要感谢的人。

当他点到父母时,突然哽咽,眼泛泪光,说不出话来,让站在旁的首长,赶紧拍拍他的肩膀,给他加油打气,现场嘉宾随之报以热烈掌声。

林冠英在为甜蜜新人献上祝福时,“下令”余氏接下来要努力造人,且要生下至少4个小孩,否则交由党纪委会处置,幽了余氏一默。

此外,余德华不忘公益,共捐出1万令吉给19个社团组织。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LKVDeMBBbI/AAAAAAAAAfQ/5TggHkJg4WU/s1600/IMG_5329.jpg
余德华夫妇(前排右2及3)接受众行动党和公正党议员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