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冀麻市会设网络投诉系统

东方日报 - 03.10.2010

(麻坡2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向麻坡市议会主席弗亚建议,仿效该党善用谷歌卫星地图设立网络投诉系统,将每个社区即将展开的计划、正在维修或已竣工的基设等服务,并在网络上公开。

他也提出,另外4项建议,如设立赏罚制,若负责某个社区的市议员,及相关工作的部门无法达到民众的要求,负责主管必须受到应得的处罚。

他也建议弗亚设立每项作业的时限,并严格要求必须在有关时限下完成该项作业,同时设立评分制,让社区民众自行投票,以对服务素质评分。

余德华是针对市议会甫在本月1日推行的「协力清洁运动」发出文告时,作出上述建议。

他也建议市议会设立一个永久性的机制,不需要设立原本就存在的队伍,而是必须设立严格指南,以管制各市议员,以及市议会下各部门的工作效率。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KmT5tCnnSI/AAAAAAAAAck/gERLPHyCy7Q/s1600/PA010019.jpg余德华(右起)与林彬周五巡视市议会人员在加里里花园进行沟渠清理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