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与刘琳嘉共结连理 · 余德华今办婚礼

中国报 - 10.10.2010

余德华与刘琳嘉,共结连理。

(麻坡9日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于明日(10日)下午1时,在新加望新奇珍举办婚礼,与伴侣刘琳嘉共同组织家庭。

余德华(38岁)为现任麻坡峇吉里区国会议员,而来自利丰港的新娘刘琳嘉(35岁)目前则在市区拿督斯里阿玛国中执教,两人郎才女貌,可谓天作之合。

新郎与新娘两人是于通过友人的介绍相识,交往一年后,于今年2月20日,农历新春的年初七,俗称人日注册结婚,并择定于明日举办婚宴。

余府当天将宴开80座款待嘉宾,民主行动党高层领袖,包括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署理主席陈胜尧、副主席陈国伟、总财政方贵伦、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柔佛州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及民联公正党和回教党议员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