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料明年8月10日竣工‧武吉甘蜜收费站动工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01

(柔佛‧麻坡1日讯)隨著武吉甘蜜收费站入口处工程的展开,武吉甘蜜区居民引颈长盼在该区增设南北大道收费站计划的推行,已经尘埃落定。

靠近武吉甘蜜收费站入口处的工地,当局已竖立起一面工程告示牌,注明该工程是由2010年8月12日开始,2011年8月10日竣工。
这个入口处距离武吉甘蜜新邦里玛路桥约半公里,目前正进行清理与推土的工作。

首期工程是以清理土地与兴建道路为主,而次期工程则是兴建高架桥与收费站设备等。

根据瞭解,次期工程將在该收费站入口处工程落成后,紧接著推展,预料也是耗时一年,於2012年下旬完成。

武吉甘蜜收费站的转出口將设在南北大道157.1公里处,介於巴莪收费站(142公里)与东甲收费站(169公里)之间,为南下新山或北上吉隆坡的坤兰乌鲁、玉射、实廊、利丰港等多个地区的居民,缩短了十五分钟至半小时的车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