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余德华双十结婚 · 林冠英鼓励新人多生育

南洋商报 - 11.10.2010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LKVDeMBBbI/AAAAAAAAAfQ/5TggHkJg4WU/s1600/IMG_5329.jpg
齐道贺的行动党与公正党国、州议员与一对新人,前左起是沈同钦、陈胜尧、余德华伉俪及巫程豪。后左起是魏宗贤、黄高明、张念群、潘俭伟、林立迎、彭学良、黄南华、玛诺加兰及罗国本。


(麻坡10日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在今日101010十全十美之日举行传统婚礼,在婚宴竟然被该党秘书长林冠英当众下令交该党纪律委员会“调查”?余德华为何犯党纪律行为?

别紧张,这是身兼槟州首席部长的林冠英为鼓励新婚的余德华要“多做人”而向这对新人与出席嘉宾“开玩笑” ,为这场婚宴增添不少的欢愉气氛。

在余德华移交报效金仪式上,特邀林冠英上台致词,后者除了祝福外,还鼓励这对新人多生育,以增加华裔的人口,并说最少要生肓4名儿女。

妙辞逗笑全场
“如果没有的话,就交党纪律委员会调查” ,林冠英说到这里,全场出席的嘉宾与该党国州议员与党要都笑了,也逗得这对新人笑合不拢嘴。

出席今日下午在新加旺新奇珍宴会厅举行婚宴嘉宾,也包括该党中央、州领袖与民联的国州议员,他们是陈胜尧、沈同钦、巫程豪、拿督陈庆佳伉俪、潘俭伟、张念群、林立迎、黄高明魏宗贤、黄南华、玛诺加兰、罗国本及彭学良等。

余德华在会上致词时,在感谢双亲养育时,有感而发一度哽咽,当众流下男儿泪,令在身旁的林冠英忙着安抚其激动的情绪,而新婚太太刘琳嘉也被这突发感人一幕,一时发怔,幸在林冠英一番安抚后,余德华心情渐缓和下来。

喜庆日报效万元予20团体
较早时,余德华在双亲余瑞祯与蔡爱枝,及岳母陈碧娥一起向嘉宾敬酒。余德华也在今日喜庆不忘教育公益、慈善与公益事业,报效万令吉充作20个团体的经费各500令吉。

受惠团体为麻呷余氏宗祠会所基金、麻呷余氏宗祠会青年团国庆日绘画基金、麻坡潮州会馆、麻坡蔡氏济阳公所、麻坡蔡氏济阳公所妇女组、麻坡蔡氏济阳公所青年团、行动党总部基金、行动党柔州基金、行动党柔州三八妇女基金、柔州社青团、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流动服务队、中化中学、麻坡中华总商会、麻坡中华公会、巴口中华国术馆、麻坡象棋公会、麻坡狮子会洗肾中心、麻坡青团运会所基金、新山法霖学苑、青团运苏丹公园支会。

http://3.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LKVGC25wFI/AAAAAAAAAfY/y5x116D3wNU/s1600/%E5%8D%97%E6%B4%8B%E5%95%86%E6%8A%A5001.jpg
余德华(左二)在感谢双亲养育之恩时,一度哽咽,林冠英(左三)在一旁忙着安抚其激动的情绪,新婚太太刘琳嘉也为此发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