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致谢眼眶泛红一度哽咽 · 余德华小登科

星洲日报 - 11.10.2010

(麻坡10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小登科,迎娶国中老师刘琳嘉,政坛、华团、商界人士及亲友齐到贺’令余德华感动不已,在致谢时突然眼眶泛红,一度哽咽。

民主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时,为了鼓励新人早日生育,“恫言”要新人生出4个“小火箭” ,否则就要交给纪律委员会处治,还说若孩子太多,找不到工作时可到槟城,槟城需要人才。

出席的行动党党要还包括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柔州主席巫程豪、马六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华都牙也国会议员冯宝君、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等人。

余德华在大喜之日也不忘公益,捐献1万令吉予20个团体。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LKVEsSvwCI/AAAAAAAAAfU/eq6qx94E-qA/s1600/IMG_5400.jpg
新郎余德华(左十二)与新娘刘琳嘉移交义款子受惠团体。右八为巫程豪,左九为林冠英。

1 comment:

  1. 恭喜YB!
    加油!做多一点人!
    增加华人人口!

    麻坡人敬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