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余德华双十迎娶刘琳嘉 · 忙婚事不忘选民

南洋商报 - 03.10.2010

http://1.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Kr3YBGssuI/AAAAAAAAAek/-0vnc0_BYVc/s1600/%E5%8D%97%E6%B4%8B%E5%95%86%E6%8A%A5+-+03.10.2010001.jpg
余德华与太太刘琳嘉的黑白搭配新婚照极为夺目,愿天下所有的人,都为这对新人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麻坡2日讯)筹备婚礼不向选民“请假”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于本月10办终身大事,近日边派送请帖,还不忘替选民解决民生问题。

今年38岁的余德华,将与小他三岁,在国中任教的刘琳嘉缔结连理,将正式脱离王老五生涯。

他在近期筹备婚礼期间,不向选民“请假” ,边派请帖,也协助选选民解决民生投诉,包括今早还去黄金丹绒去巡视市民提出行人道损坏没维修的投诉。

受到《南洋商报》询问时表示,如果在他结婚当天,万一遇上选民面对民生问题欲做出投诉,怎么办,他却不怠慢的说, “如果真的很紧急,就给我一个多小时,我会腾空时间,去了解选民的问题。”

腾空时间了解问题
问他办终身大事为何不向选民“请假”以便轻松办完大事后才“上班” ,他却开玩笑地说,那不是要选民“公投”决定他是否可以请假办婚礼。

“选民选我出来的目的就是为民服务,选民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如果我不协助选民,岂不是辜负了选民,下一届怎么办?”

他说,希望在他新婚当天,能够给他一些时间办完终身大事,第二天稍休息,第三天便会继续服务选民的工作。

若允准将在国会大厦宴客
余德华是于上个月初,因为10月10日是个“圆满”的日子,在与妻子刘琳嘉及双方家长的商讨后,凑巧餐厅在这一天也有空档,结果一拍即成,决定于本月10日下午1时在新加旺新厅珍宴会厅办婚宴。

他表示,10月10不但是“圆满”的日子,又是星期天,对大家都很方便,而第二天(11日)国会召开会议,不妨碍国会议员同僚出席其婚宴。

他还说,如果获得批准,他准备在国会大厦宴会厅以国餐宴请所有的国会议员包括行动党及国阵的国会议员。

他是在两个星期前便开始派送请帖,首个星期是专派外地亲戚,而这星期才派本地及邻近一带的受邀名单,虽然是忙与有些累,但已被喜讯“冲”到九云宵外,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受邀名单,除了亲戚,主要的还是我之前参与及有联系的团体领导层。”

余德华是于今年农历正月初七“人日”与女友刘琳喜举行结婚注册,在将近八个月后,正式举行婚礼,据说,将筵开80席,受邀者除双方亲属与友好外,行动党中央领袖,国、州议员,及本坡乡团领袖,甚至是马华的市议员、村长、医院巡察员等,都受邀参与其终身大事婚宴。


http://3.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Kr0I1hLxBI/AAAAAAAAAeM/-MFt54SQ1gQ/s1600/%E5%8D%97%E6%B4%8B%E5%95%86%E6%8A%A5+-+03.10.201000.jpg
余德华亲自驾车派送请帖,在车上整理一大叠的请帖。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Kr0JFSrayI/AAAAAAAAAeU/OpReCGMQYSY/s1600/%E5%8D%97%E6%B4%8B%E5%95%86%E6%8A%A5+-+03.10.201001.jpg
余德华(右)亲自派送请贴给大马宗乡青联合总会副会长蔡文泰时,受到后者的祝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