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垃圾积沙等悉数喷出‧麻市喷水大清沟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29

(柔佛‧麻坡29日讯)麻坡市议会展开麻市清沟行动,採用高压水力喷射器为市內各街的沟渠“大扫除”,將长年累积在沟內的垃圾、积沙等悉数喷出,使渠道的排水恢復顺畅。

市议会委託一家清洁公司於本月25日起,每晚10时开始执行清沟工作。每次行动都会出动一辆清洁罗里,每次耗费约5千公升的水量,每晚可以清理约300公尺的范围,以及重逾7吨的垃圾。

据该公司清洁公司一名负责人透露,如果与新山中区、巴西古当和永平相比,麻坡市区的沟渠垃圾问题显然较为严重。

麻坡市议会主席弗雅昨夜也率领多位市议员去巡视清沟的进度,出席者包括马华市议员党鞭冯嫊嵐、市议员吴金发、蔡德汶、陈绍儒,以及市议会秘书加玛鲁丁等。

冯嫊嵐表示,这项行动主要锁定在大马路至五马路的沟渠,目前清沟进度效果令人满意。

吴金发希望在完成这次的清沟行动后,民眾勿再乱拋垃圾,齐心將麻市打造成清洁的家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