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October 2010

疑揭发信托基金干捞事件 · 余德华遭短讯中伤

中国报 - 08.10.2010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K_lZSRQcvI/AAAAAAAAAes/Ye4m8beM5AQ/s1600/PA060016.jpg
余德华(左)偕同助理林彬,针对以手机短讯恶意中伤的事件报警。

(麻坡7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疑因揭发“警察后裔信托基金”干捞事件,遭人以手机短讯恶意中伤。

余德华于8月中旬,揭发“警察后裔信托基金”发放1000令吉特别基金被中介干捞,并提醒申请者别听信中介的言辞,而把应获的款项平白无故被抽佣。

事后,他受到内政部指示,将投诉者兼现任峇吉里区前警员协会秘书莫哈末卡欣的投诉资料交给后者,为受害者讨回公道。

报警要求调查
不料,余氏在本月6日接获“凡年纪50岁以上,无论男女都有1000令吉津贴,报名处在行动党余德华YB”,内容的手机短讯,被人恶意中伤。

他也接获多通询问电话,以及亲自到峇吉里国会议员服务中心,要求申请这项津贴的民众。

余德华说,他从被误导而上门求助民众的口中,得知是由某中介推荐他们前往该服务中心申请。

他说,这是假讯息,并觉得事态严重,发放假消息者的动机恶劣,因此马上报警,要求警方及多媒体委员会协助调查发出此消息者,及将犯法者绳之以法。

他不排除发放假消息误导民众的人,与他之前揭发特别基金被干捞的事件有关。

目前,余德华仍在跟进警方这项调查,以免曾为国家贡献的警察后裔被误导,而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