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污染源非来自州境內‧麻坡空气指数“不健康”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19

(柔佛‧新山19日讯)柔佛州环境局长朱基菲礼说,麻坡空气素质处於不健康水平。当地空气污染指数已经处於不健康的水平,但污染源並非来自柔佛州境內。

朱基菲礼说,麻坡昨天上午8时至11时的空气污染指数达到106。他说,指数只要超过100,即被列为不健康的水平。

他说,环境局已经针对州內工业区的公开焚烧活动,展开监督和调查;但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类似污染源。

他表示,当局也以行星照片锁定一些热点,但也没有发现柔州境內有任何造成霾害的源头。他说,柔州其他地区的相关指数则仍属中等,並未超標。

朱基菲礼表示,环境局在拉庆、巴西古当和哥打丁宜都设有监测站。他促请民眾共同监督公开焚烧活动,並致电07-2366528或1800-00-2727,向当局投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