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15年正部长做够了 蔡锐明大选不再上阵

中国报 October 4, 2010

(麻坡4日讯)公正党柔佛州主席蔡锐明声明,他当过15年正副部长,已经够了,来届大选他不要再参选。

他指出,儘管他得到许多支部支持,但他认为,该党内有很多具有领导能力的人才,有的甚至为党奋斗了逾10年,有能力胜任更高的职位。

蔡锐明昨晚在民主行动党文打烟之夜党庆上强调,他由马华加入公正党,并没想过要当副主席或出任部长,只想为改革斗争到底。

他说,他从政30多年,也当过15年正副部长职,已经够了,即使他没勋衔和党职,也不会让华人失望,因为他是喝麻河水长大的,他会斗争到底,直到这个国家真正改革。

表明不恋权立场

蔡锐明指出,来届大选峇吉里已有余德华、文打烟,也有魏宗贤,以及民联新加望和马哈拉尼的议员;并强调他敢牺牲一切,但是要麻坡人民答应他一件事,就是在来临的大选,给国阵沉重的一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